当前位置: 首页>通知公告>正文

关于提前开通2022年返乡专线的通知

2022-11-29      点击:[]

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,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,学校决定提前开通学子返乡专线。现通知如下:

1.乘车区间:学校—哈尔滨火车站、学校—哈尔滨西站(长途汽车站)、学校—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;

2.乘车时间地点:

12月1日-7日,在今日校园APP提前预约,按照通知的班次在南区音乐厅门前有序乘车。

3.温馨提示:

1)请各位同学提前与返乡所在地社区报备,准确了解返乡所在地社区及中转地疫情防控政策后再行购票,避免旅途中滞留。

2)请各位同学提前完成离校手续申报,乘车时需要查验今日校园APP离校申请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结果。

3)送站专车到哈尔滨火车站需用时约1小时、到哈尔滨西站需用时约1.5小时,到太平国际机场需用时约2小时,请各位同学根据各自车次、航班时间预约乘车,提前到乘车地点候车。

4)请各位同学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,文明乘车,有序排队,乘车时注意保持车内卫生,下车时仔细检查随身携带物品,以免遗落。

祝各位同学返乡顺利、一路平安!

咨询电话:55191589  5519151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生工作部(处)

2022年11月29日

 

关闭

  • 联系方式:0451-55191543
  • 传真:0451-55191863
  • 处长邮箱:xuegongbu@neau.edu.cn
  • 版权所有:东北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(处)
  • 官方微信
  • 官方微博
  • 今日校园